松江选手赴广州角逐中国出战世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1
  
 
 
 
 
 
12月10日,我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开幕,全国2557名选手参赛。本市共选派97名选手参加全部86个项目的角逐,松江辖区内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派出8名选手。他们将在4天时间里赛出青春、赛出活力、赛出精彩。
 
12月10日至13日期间,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2500余名选手将进行激烈角力,成绩优异的选手可以直接入围第46届世赛中国集训队,并有机会获得代表中国出战世赛的“入场券”。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一共有8位选手通过市内选拔出线,其中有4名选手代表上海参加4个项目,另有5位裁判、4位场地经理、及保障团队一行共25人共赴广州。本次参赛从人数上、项目数上都是有史以来创新高,各个裁判与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赴广应战。
 
全国技能大赛经国务院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大赛设置的86个赛项中,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及23个国赛精选项目,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012111005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