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改革正式落地浦东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1
  
 
 
12月29日下午15:30,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为纽约大学一外籍员工开出了本市首张《外籍人才薪酬购汇专用信息表》,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改革正式在浦东落地。
 
为积极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更高层次开放格局下的人才集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与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科委(外专局)共同落实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便利化试点工作。12月24日,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便利化试点工作率先在浦东新区启动,并有序向全市推广,可惠及各类型的外籍人才近8万名。
 
目前,试点工作在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陆家嘴(金融)分中心和张江(科创)分中心试点。外籍人才或用人单位可自主下载《外籍人才薪酬购汇专用信息表》并至上述人才服务窗口确认。 上海地区银行将为持有这份全新“FASTPASS”的外籍人才提供可分次、可跨行、零审单的“一件通”薪酬购付汇高效金融服务。(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01041449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