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 提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 ——市人社局党组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治理能力,1月11日下午,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院长金可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主持,在局局领导出席。报告会采取“视频大会+在线直播”方式举行,覆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
 
金可可教授结合社会关切和具体事例,围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重点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阐述,并就其中有关人社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解读,对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推动依法行政,提供了很强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121048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