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行“匠心筑梦 技往开来”高技能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5:44
  
 
 
 
 
 
1月25日,“匠心筑梦 技往开来”2021年金山区高技能人才服务“两区一堡”战略,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建言献策座谈会,在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技能等级认定中心顺利举行。
 
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武星、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颖颖为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揭牌。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徐红强、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上海臻友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师钱永东为工作室揭牌。
 
现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建设处处长杨武星就企业和高技能人才代表提出的技能评价、地方教育附加支持企业职工培训、社会化培训化补贴政策完善、技能人才落户、技能竞赛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做了逐一回应。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金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引娟,高技能人才培养单位代表和立足各领域开拓创新的优秀高技能人才代表等。 (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影.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