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为对口地区在沪就业人员送温暖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0
  
 
 
 
两地联动送温暖,稳岗留工庆佳节。1月29日下午,松江区人社局联合西双版纳州人社局赴新桥镇、车墩镇,为在上海嘉艺包装有限公司和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的8名留松过年的对口地区务工人员,送去温暖大礼包和新春祝福。松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姚继干,援滇干部代表、西双版纳州人社局沪滇合作“送温暖、稳就业”工作组组长徐昊等共同参加本次“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走访活动。
 
活动中,徐昊代表西双版纳州人社局为留沪员工带来了家乡的问候,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衷心的祝福勉励和实实在在的新春大礼包,让留沪过年的西双版纳脱贫人员收获温暖、安心留岗、快乐过年。一名西双版纳留守员工表示,“往年都是回家过年,今年响应国家号召留在松江过年,我们收到了节日的慰问和大礼包,十分开心!” (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江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