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7:30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励局系统广大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奋力推动上海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局系统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播放了总结回顾视频——2020年,不凡之年尽显“不凡”,对在2020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维萱主持会议,副局长张岚宣读表彰决定,费予清、谈琳、程征东、周国良、陈坚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大会+在线直播”方式举行,覆盖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2020年,全局全系统共有45个(次)部门、单位获得各类集体荣誉,472人(次)获得各类个人荣誉。局领导班子成员为部分获表彰的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稳就业、保民生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人社部的关心指导下,全市人社系统的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冲在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的一线阵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为上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国家人社部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突出贡献。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弘扬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崇高精神。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全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秉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要以更强的决心深化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服务发展、以更深的感情保障民生、以更实的举措促进和谐、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践行市委提出的“比学赶超”要求,锐意进取,善作善成,勇当全国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和示范标杆。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获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1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