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意来袭,留在奉贤过年备感实惠!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2
  
 
 
 
 
近日,奉贤区人社局副局长路保文一行赴金汇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为企业和留沪过年员工送上新春关怀和祝福。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能率(上海)住宅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芝然乳品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馥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对他们为金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活动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企业对员工留在奉贤过年的奖励政策,对企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能率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员工错峰返乡,就地过年。对就地过年的非沪籍员工,发放奖励金;对响应号召错峰返乡人员,回乡车费补贴政策保留至2021年末。
 
芝然公司鼓励公司员工留沪就地过年。对于2月份整月留在工作地的员工给予节日福利,并于三月工资中发放。能够在春节期间根据公司安排正常出勤的员工, 除给予法定加班费外,另外给予节日津贴。
 
馥松公司制定了春节期间考勤激励方案,不离沪并能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可以享受“值守奖”。另外,对正月初七按规定休息后返沪到岗的员工,再另行发放“新年开门红包”。(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02081656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