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留工,静安区守好上海的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3
  
 
 
 
 
春节期间,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不少企业响应国家倡议,留员工稳生产,保供给促发展。近日,静安区人社局赴相关企业开展慰问一线留守员工,为留沪务工人员送上新春大礼包、提供免费观影券等系列活动,帮助企业稳岗留工,用真心热心让就地过年者暖心安心。
 
系列活动中,由静安区人社局汤虹副局长带队,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蒋奎法等一行组成的慰问小组,专程来到上海火车站北广场,慰问上海不夜城世缘实业有限公司相关员工,该公司主要负责上海火车站的保安、保洁、物业管理等工作。上海火车站是上海的第一道防线,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公司全体人员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为上海的城市安全保驾护航。汤虹副局长为公司员工送上新春大礼包,细心询问留沪的生活安排,让他们安心在沪过年,同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慰问小组来到上海锦荣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近期经营状况、春节期间企业稳岗留工采取的相关措施,并嘱咐企业落实好各项福利措施,指导企业及广大员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留沪务工人员过个温暖的春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静安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