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企业,600多个岗位,宝山举办工业园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5:4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创宝山”发展大局,贯彻落实宝山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进一步扩大“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海内外揽才工程”的影响力,助力企业人才的集聚。3月22日,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了宝山工业园区专场“招才进宝,春风送岗”直播带岗活动。活动由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宝山区人才服务中心、宝工园投促中心联合承办,宝山区融媒体中心、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教育中心是活动的支持单位。

宝山工业园区成立于2003年2月,规划总面积20.54平方公里。园区围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开展工作。在宝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园区目前共引入落地企业近400家,集聚了上海医药集团、华润集团、上汽集团、宝钢集团、开利空调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

本次活动通过宝山汇APP、上海宝山微信视频号、上海人社抖音号、上海宝山抖音号等平台同步进行了直播。最终,吸引5000余人点击观看直播。

30余家企业,带来600多个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精心组织了3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600多个工作岗位,覆盖了宝山工业园区内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重点企业。活动面向各层面求职者,岗位类型既有研发编程、视觉设计、数据分析等技术类岗位,也有人事主管、总经理助理等行政类岗位,工种涵盖了企业的各个条线,岗位丰富多样,可谓是诚意满满,有备而来。

求贤若渴,企业HR亲自直播带岗

部分企业的HR们求贤若渴,主动参与了当天的直播,在现场各显神通,如数家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信息和招聘岗位信息,鼓励广大求职者来宝山发展、来本公司就业。

参与直播带岗的企业HR均表示,虽然疫情影响了大家的求职计划,但希望求职者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找到自我成长的平台,扎根园区,建设宝山。

在直播带岗中,也有不少网友参与互动留言,还有网友留言说,这场直播对他的就业择业帮助很大,不仅对宝山工业园区的新产业、新行业和新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的职业选择也有了更多的方向。

多措并举,园区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

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宝山工业园区不断摸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深化园区服务内涵,从政策、金融、科技、人才、生活、通勤、培训等各方面,积极探索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园区企业服务体系。去年至今,在企业员工招聘方面,园区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在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招聘模式,举办了多场招聘会,推出就业岗位2000余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招聘用工和求职者找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直播带岗”是宝山区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新尝试,宝山区人社局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企业、岗位搬上网,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扩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

下一步,宝山工业园区将深化与区人社局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人才引进、员工招聘、政策宣讲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宝山区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贡献更大的力量!(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