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1438人,216个优质岗位!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校园引才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6
  
 
 
 
 
 
 
 
 
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人才交流和校企合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3月22日-23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牵头下,上海青浦、浙江嘉善、苏州吴江三地人社部门首次联合组织37家龙头、上市、重点企业共赴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智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校园引才专场活动。青浦区人社局局长俞藕英,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副组长沈文化,嘉善县人社局副局长钱波,吴江区人社局副主任凌耀如等出席。
 
示范区三地人社部门结合企业人才需求、高校专业设置和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方向,邀请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参会,提供项目经理、电机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建筑设计师、工程造价师、人事行政专员、业务主管、IE工程师等共216个优质岗位,招聘1438人。
 
现场通过宣传视频及展板,对示范区三地的人文环境、经济发展以及人才政策等内容作推介,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各区域创业就业大展宏图。
 
参会企业对应届研究生毕业生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及扎实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三地还在各自的招聘专区特设了政策咨询处,有效帮助毕业生们了解三地人才相关政策,更好地择业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400名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企业收到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面试意向190余人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更全面、便利、优质的党员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青浦招聘专区还特设了党员服务点,为现场人员提供党务政策咨询、党建指导等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校园引才专场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下一步,示范区三地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2021年“智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校园引才专场活动,一同赴全国其他省市高校招才纳士,以凝聚青年力量助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