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推出1100余个岗位,涉及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现代金融……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8
  
 
 
 
 
 
 
4月13日,“乐业上海·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走进上海电机学院——暨闵行‘4+4’产业发展系列就业活动”在上海电机学院举办,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鲁雄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搭建平台,促进高校与闵行区高端制造企业的互相了解,促进毕业生与人才市场的对接,推进闵行“4(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等四大产业)+4(国际商贸、现代金融、文化创意和科技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产业人才储备库建设,实现高校、企业在人才培养、使用方面的共融共赢、协同发展。
 
政校企携手,助力英才聚闵行
 
为进一步吸引英才汇聚闵行,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莘庄工业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三家党组织在活动现场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构建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三方还与部分企业人事总监一同召开“党建引领政企校联动,携手共进合力育英才”校企合作座谈会,就后疫情时期企业用工现状、人才的培养开发、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线上+线下,打通招聘双通道
 
活动现场共有60家企业推出招聘岗位1100余个,吸引2000余人次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录用意向233余人次。会场内还搭建起了“闵行创聚乐业小屋”,由闵行区就促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政策咨询。
 
线上招聘以直播“带岗”的形式,通过莘庄工业区职小二微信小程序为求职者与企业牵线搭桥,线上直播带岗观看人次超过10万。活动还邀请了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学生们开展职业指导讲座,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大学生获益。(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7dae4fbe383a27ff5aa0c25df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