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大学生实习见习“一件事”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6
  
 
 
 
6月4日,松江区大学生实习见习“一件事”上线发布。松江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政务服务办、在松高校等部门负责人及就业见习基地代表、实习见习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松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冬林等共同启动大学生实习见习“一件事”上线。松江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谢春讯为产业集群部分龙头企业、重点企业作为见习基地授牌。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松江区人社局深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积极落实大学生实习见习办事事项的集成服务。通过前期的细致梳理,改革将所有涉及大学生帮扶的政策归类成15项政策内容,按单位类型、学校名称、学历、户籍、专业等9个要素进行拆分后进行逻辑匹配,15项补贴政策被整合到一张表上,方便不同条件的企业和大学生个人在明确自身可享受政策的同时,发挥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政策的最大激励效应。
 
松江区大学生实习见习“一件事”上线后,松江区537家实习院校、62家见习院校、1243家实习单位、140家见习单位的信息被导入后台,表单信息与申请条件将自动匹配,申请人完成基本信息填报后,系统可以自动作出判断,生成个性化的申请指南,实现“按需匹配、一次申请、一次办好”。(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