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党政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局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激荡人心,在局系统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稳就业,不拘一格揽人才,全力以赴办世赛,不遗余力保民生,协调各方促和谐,优质高效抓服务,努力为新时代上海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时代的光荣使命,不负人民的殷切期盼,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局系统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感言摘选: 百年峥嵘,百年华章!看既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而至强,这盛世正如各位先辈所愿。数今朝,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屹立在东方,新时代强国征程砥砺前行。展未来,不忘初心,磅礴奋进,14亿人民勇逐梦想,我们的党历久弥坚,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市党代表、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社局法规处(效能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燕燕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追求真理、勇敢探索的一百年,是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一百年,是不断经受考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百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未来的创造者。我将始终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党恩、勇挑重担、砥砺奋进,积极投身人才强国战略的推进实现,用满腔热忱和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人社局开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叶霖霖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他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市级机关优秀党员、市人社局宣教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嬿婧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辈中人,当躬身入局,守正创新。未来在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青年将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市人才中心青年党员司徒辰昊
 
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我要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参谋助手,共同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要不忘为人民谋求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立足平凡的岗位,服务好人民、扎根于人民,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为人社事业的发展注入青年的力量。
 
——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干部杨顾盛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