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百年新起点 接力奋斗新征程,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8
  
 
 
7月5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交流,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嘉敏出席指导,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在发言中感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再次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震撼,为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高兴,为能在上海这座英雄城市做好人社工作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展望未来,具有极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市委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九个必须”,贯彻六个“毫不动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揽才俊、办世赛、强保障、促稳定等事关发展大局的本职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时代人社答卷。
 
赵永峰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使命,准确把握面临的挑战机遇,坚定走“深化改革、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之路,积极有为、主动作为,提质增效、跳变跃升,切实把党中央和市委意见要求落实到位,为上海乃至全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永峰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上海人社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前行力量,转化为抓好上海人社工作的充沛干劲和扎实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7061622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