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7 16:17
  
 
 
 
7月6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双休日专题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中心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世赛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颜晓峰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宣讲,指出要从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召开来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从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来把握讲话的整体内容,从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来理解讲话的重要观点,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来发挥讲话的指导作用。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信息量大、思想性强,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很好思路和有益启示。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坚决贯彻六个“毫不动摇”,坚守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千方百计稳就业,不拘一格揽才俊,全力以赴办世赛,不遗余力强保障,协调各方促稳定,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上海发展大局,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新时代新奇迹、展现现代化新气象作出上海人社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71609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