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岗位!嘉定区赴云南楚雄开展对口支援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12 17:13
  
 
 
 
 
为深入推进嘉定与云南省楚雄州七个县的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帮助对口地区巩固脱贫成果,6月30日至7月3日,嘉定区人社局携区内26家优质企业和5个街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筹备了2000多个招聘岗位,奔赴云南楚雄开展对口支援专场招聘活动。
 
期间,工作组一行分为7个小组,分别前往楚雄州南华县、姚安县、武定县、永仁县、牟定县、双柏县、大姚县开展招聘活动,吸引678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55人(其中,脱贫人员13人)。
 
在楚雄技师学院,招聘企业向刚毕业的学生们介绍了各自的主营项目、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等情况,吸引1500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139人。
 
此次活动在两地人社部门的精准对接、前方援滇干部的支持配合以及企业专家们的倾心投入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递交了东西部劳务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人社答卷。下一步,嘉定区人社局将积极对接落实好活动中达成就业意向人员的跟踪服务和稳岗工作,努力让更多脱贫人员“出得来”“留得下”“稳得住”,通过异地转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梦想。(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