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300家四大功能区企业!杨浦充分释放人才落户新政红利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6
  
 
 
 
自“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积极参与“人社服务零距离,助力四大功能区”专项行动,以“品牌深入园区、政策深入企业、服务深入人心”为工作目标,确定深入四大功能区宣讲活动计划。
 
近日,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联合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面向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企业举办人才落户新政宣讲会,拉开四大功能区宣讲活动序幕。
 
中心公共人事管理部部长作为主讲人,通过精准解读和案例分享,帮助企业充分知悉、深入了解人才引进落户新政、优化后的居转户政策、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新政以及操作流程。同时,还为参加宣讲会的企业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一对一政策咨询和问题解答服务。
 
本场宣讲会,讲干货、讲实操,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受到企业和人才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据统计,50余家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企业HR参加宣讲会,近300家四大功能区企业HR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宣讲会并在线参与互动。
 
下一步,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将紧紧围绕“人社服务零距离,助力四大功能区”专项行动这条主线,深入四大功能区,大力开展人才落户新政宣讲活动,积极推进“每月一小讲、两月一大讲”,确保人才落户新政真正惠及企业和人才;并为企业及时送上政策礼包和服务指南,为优化杨浦区营商服务环境和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筑基强体、保驾护航。(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