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代表队在2021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省际区域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8-04 14:35
  
 
 
 
 
7月3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2021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省际区域赛,人社部李忠副部长、吉林省阿东副省长出席区域赛现场。来自天津、吉林、黑龙江、上海、广西、云南、青海、宁夏等8个省份人社厅(局)代表队通过“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和“群众逐鹿”四个环节进行同台竞技。由市社保中心奉贤分中心的宋佳栋和奉贤区人社局的丁艳、陈晨、韩馨等四名选手组成的上海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宋佳栋同志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最佳风采奖”。
 
上海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工作,在全市人社系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动员发动,实现前后台人员、编制内外人员全覆盖。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克服工学矛盾,从机关到窗口,从岗位到条线,从线上到线下,在人社系统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中实践学习成果,努力践行新时代人社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依托练兵比武活动,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上水平,不断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向好,持续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