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金山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场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4
  
 
 
 
 
为积极推进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规范孵化基地载体建设,金山区于9月16日在金创苑创业孵化基地开展金山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区创业实训基地)现场评审会,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出席评审会。共有15家园区参与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中国众创联盟理事长、华创俱乐部会长许炳,上海常春藤资本合伙人范岑君,上海寅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强,上海美全云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傅俊,LP公会创始合伙人黄金晶担任专家评委。
 
15家基地围绕硬件设施、运营管理、孵化功能、孵化成效、创业融资服务、创业氛围营造、服务模式创新及区域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和发展愿景。其中,4家复评区创业实训基地的园区,在汇报中另外阐述了基地功能定位、基地优势、人才培养情况及整合资源等内容。
 
评委专家对各基地的运营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细致的点评,对各类基地的特色和积极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各基地要做输送人社政策的“桥梁”,多维助力企业发展,让更多创业人才能够扎根金山、深耕金山、建功金山。
 
下一步,金山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与各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合作与交流,搭建各类特色平台,积极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为金山的创业事业添砖加瓦。(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影矫正倾斜.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