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选送及集训选手在全国技能大赛斩获两铜三优胜!

发布时间:2021-10-09 13:55
  

 

 

 

 

 

 

  

  9月28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乌鲁木齐市圆满闭幕,640位选手在11个比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上海代表团共派出20名选手、10名裁判角逐11个项目20个组别的比赛,并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三枚铜牌和五个优胜奖。

  在这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青浦区共为上海代表团选送选手7人、集训选手1人。8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收获两枚铜牌和三个优胜奖,获奖数为各区之首。

  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项目由青浦区作为牵头区,由上海彼岸之途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负责赛前集训。马子豪为青浦区选派的学生组选手、刘福斗是由青浦区集训的职工组选手,两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式面点项目职工组选手朱奕由青浦区选送。朱奕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参赛作品以“美丽乡村”为主题,寓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为上海夺得一枚铜牌。

  餐厅服务员项目也由青浦区牵头,由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和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负责赛前集训。来自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的学生组选手袁彩作为该项目年龄最小的选手,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在该项目的各个模块中稳定发挥,荣获了学生组的优胜奖。

  青浦区选手在此次大赛中为上海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青浦高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