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程桥航空业劳动关系服务驿站及仲裁巡回庭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0
  

 

 

  

  为进一步推动长宁区街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实体化建设,推进社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专业化,11月4日上午,长宁区程桥航空业劳动关系服务驿站及长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程家桥街道劳动争议巡回庭揭牌仪式在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党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邱宝华出席仪式,长宁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源,程家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傅蕾分别致辞。

  近年来,区人社局、区仲裁院围绕探索航空企业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机制,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对接程家桥街道航空业党建联盟为专属特征的党群中心与事务中心职能融合创新工作,促成了航空业劳动关系服务驿站及仲裁巡回庭的设立,旨在运用“仲裁专业调处+航空专属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为集聚在辖区内的各类航空业企业提供专属服务,持续围绕航空服务业打造长宁服务品牌。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长宁区程桥航空业劳动关系服务驿站及长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程家桥街道劳动争议巡回庭揭牌,随后参观了程家桥街道党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现场观摩了由区仲裁院展示的航空公司飞行员解约引发的劳动争议案件模拟庭审。

  长宁区各街镇、临空办劳动关系工作分管领导、各街镇服务办及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航空企业代表成员参加活动。(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11091041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