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浦东”服务企业用工专项行动,浦东人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1
  

 

 

 

 

 

  

  为进一步稳定就业,鼓励企业扩大就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浦东新区人社局于2021年10月启动 “就·在浦东”服务企业用工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服务企业用工系列活动。

  10月17日至11月24日,浦东新区人社局联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4所高校举办“就·在浦东”服务企业用工专项行动高校专场招聘会。共组织新区445家企业参加招聘,招聘岗位11170个,入场学生3822人次,意向录用865人次。

  11月,浦东新区街镇开展“就·在浦东”服务企业用工专项行动“家门口”招聘活动共19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累计参会企业267家,提供岗位信息3800多个,应聘人数489人次,意向录用128人次。

  下一步,浦东新区人社局将举办鼓励企业扩大就业政策宣讲会。同时,进一步排摸企业用工需求,制定高校招聘会排片、新区36个街镇和9个区域分中心“家门口”招聘会排片。(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12011411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