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人社局组织开展2020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近日,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0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之“援鄂抗疫事迹报告暨防疫知识宣讲会”。宣讲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开展,近500名大学生参与。
 
  宣讲会首先对此次实习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指出后续将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及实习生交流会等活动。同时对大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实习岗位上苦干实干,干出成效,并认真完成填写一本实习记实手册、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聆听一次事迹宣讲、参加一次培训讲座、完成一篇实习小结的“五个一”实习任务,充分利用好此次短暂的实习机会,收获宝贵的实践经历。
 
  活动还邀请了区卫健委宣讲团向大学生讲述了崇明区医疗卫生队“援鄂抗疫”的动人事迹,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另外,区疾控中心还为大学生带来了防疫知识宣讲,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并强调疫情期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到群防群控。
 
  2020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时间为7月27日-8月26日,共有590名大学生参加实习活动。
 

 (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