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信息速递】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运作成效评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运作成效评估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目前已陆续完成徐汇、普陀、杨浦、黄浦、长宁、虹口、崇明和宝山共8个区的评估工作。

  
  为充分发挥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帮扶引领作用,6月11日起,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运作成效评估工作在全市16个区陆续开展。
  
  经过前期对基地提交的数据进行核查,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组织各区就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高校创业导师等组成评审小组,重点考察创业孵化成效、创业带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创业融资服务、创业氛围营造、服务模式创新及区域合作这六个方面,今年还将基地减免租金助企抗疫情况纳入评估,通过专家合议的方式给出评审结果和改善意见。
  
  评估流程包含基地负责人陈述、专家提问、专家合议3个环节。各基地代表从2019年基本情况、基地孵化培育情况、特色服务、区域、国际创新交流合作、亮点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和发展愿景。与会专家针对各基地的现状和特点开展提问,并和基地代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