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各区动态】为疫情下的小微企业开“良方”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确保疫情期间“家门口”创业就业“服务不打烊,活动不停歇、指导不缺位”,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办事处联合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主题为“锦绣花木 乐业家园——2020‘创业花木三人谈’网络直播系列主题活动暨2020年花木街道‘乐业直通车’系列主题服务活动、2020年浦东新区‘家门口’创业服务主题活动(花木专场)”。直播活动自2020年6月9日开播以来,以连接举办3场主题活动,邀请创业就业者、创业指导专家、职业指导师和市、区两级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在线讨论疫情下与创业、就业有关的话题。此次活动已累计吸引观众近2万人次在线收看。
 
  近日,网络直播来到了第三场,街道邀请了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蒙媛,骏韬轻创社联合创始人、个人品牌专家张曦,以及观美音乐剧团创始人涂冉三人共同来讨论“疫情下小微创业企业怎么活”的话题,更是吸引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在座谈讨论中,蒙媛介绍了全市小微创业企业在疫情下遇到的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同时也介绍了疫情期间一些小微创业企业的不少创新和成功做法。
 
  观美音乐剧团创始人涂冉在讨论中,畅谈了自己在疫情前后的一些创业感悟,认为创业者必要坚守创业初心,那怕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也要学会坚持和坚守,任何困难都是暂时,只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就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长期从事品牌研究的骏韬轻创社联合创始人张曦,则与创业者分享了如何在企业困难时期,学会打造企业品牌的重要性。
 
  在举办直播活动的同时,主办单位还为“家门口”创业企业提供了在线推介会,并与座谈嘉宾进行在线互动交流,让众多创业者进一步坚定了“创业初心”的意志。
 
  (花木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