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传达全会精神并讲话,局领导纪维萱、余成斌、张岚、冯捷、费予清、聂磊、卜缨、程征东、周国良、陈坚出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赵永峰重点传达了《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决议》和市委书记李强关于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局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全会对下半年工作的重要部署,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贯彻、狠抓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到人社各项工作之中。要把“五个人人”作为人社工作的努力方向,把“人民至上”作为人社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全会精神作为做好下半年人社工作的重要指引,千方百计稳定扩大就业,抢抓机遇延揽人才,全力以赴保障基本民生,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三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局系统党建务实创新发展。要继续精心组织好“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享受人社服务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