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职场问答】

发布时间:2020-08-11
  ○问:居转户政策中对个税要求是“依法缴税”,而区人才服务中心却要求必须近4年满足1.3倍以上才有资格申请。我想咨询个税的具体要求究竟是什么?
 
  ●答:根据规定,持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满7年;2、持证期间按照规定参加本市城镇社会保险满7年;3、持证期间依法在本市缴纳所得税;4、在本市被评聘为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且专业、工种与所聘岗位相对应;5、无违反国家及本市计划生育政策规定行为、治安管理处罚以上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方面的不良行为记录。
 
  ○问:我在原单位申请居住证积分已经成功,现在换了新单位,需要把积分转到新单位里,应该怎么操作?
 
  ●答:1、如果居住证有效期已经到期,可以在办理积分续签的时候,用个人密码登录居住证积分申报系统,将个人表格中原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更改为新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提交之后,新单位系统中就可以看到您的信息了。2、如果居住证还在有效期内,需到新单位注册地的区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单位信息变更,携带持证人身份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合同期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新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上一家单位退工单原件及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