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信息速递】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11
  近日,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基地运维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嘉定分基地的正式启动运行,通过建立上海西北部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引领作用的创业服务集聚中心、创业文化交流中心和创业信息发布中心,搭建全生态的“双创”扶持新平台。
 
  7月24日下午,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揭牌仪式在嘉定区新行政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和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新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揭牌。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是新形势下服务区域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创新创业新载体,是跨区域、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共享新平台,从2018年11月开始筹建,2019年10月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申报设立。
 
  嘉定分基地具备创业能力实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产品试制等核心功能和创业苗圃孵化、创业项目发布、创业信息汇聚、创业文化交流“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实行“1+X+Y”的建设模式,实现创新创业资源的高效整合。
 
  据悉,下一步,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将进一步扩大基地的辐射效应,打造成为上海西北部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引领作用的创业服务集聚中心、创业文化交流中心和创业信息发布中心,成为区域创新创业的策源地和生态共同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