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各区动态】首届青浦、吴江和嘉善三地人社部门创业联动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近日,青浦、吴江和嘉善三地人社部门在青浦众创中心举行了创业联动沙龙,就“青吴嘉”三地如何建立创业联动机制、三地创业联盟打造、未来发展等相关主题进行探讨。
 
  沙龙简单回顾了三地创业联动的历史,并就2020年及2021年的创业大咖讲座、三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高峰论坛、长三角创业大赛等提出了一系列联动设想,随后,三地人社创业指导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围绕创业联动的政策、资源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青浦区人社局就业科科长陆明表示,三地创业者所遇到的问题具有共性,可以通过三地联动,集中资源去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青浦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杨欢表示,今年恰逢上海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20周年,青浦有意联动三地共同参与,打造长三角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吴江区人社局公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凌耀如表示,长三角创业与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可以在三地轮流举办,通过参观考察三地周边开发和未开发的古镇及村庄,吸取优秀开发经验及模式,带动发展;嘉善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朱晓霞则表示,通过三地创业联动活动整合优质资源,建立三地创业资源数据库系统,实现企业和专家资源的共享。
 
  据悉,下一步,青浦区人社部门将在当天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并在10月正式推出三地联动的系列活动与举措。
 
  (青浦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