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及评价职业工种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6

  根据《关于全面推行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240号及《关于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征集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439文件要求,市人社部门已遴选备案了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了面向用人单位职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

  为方便公众了解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的有关情况,现将已向市人社部门备案的评价机构及评价职业工种信息予以公告,并将定期做好数据更新及维护工作,具体内容请登陆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特色专栏及网站”的“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下载查询。

  具体内容包括:

  1.本市已备案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及评价职业工种信息表;

  2.本市已备案的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及评价职业工种信息表。

  特此公告。

  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