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的放假规定,你都清楚吗?

发布时间:2019-12-16

  小羽:“唉!又到年底了,烦心的事情一大堆,真想早点放假啊!”

  老严:“快了快了,马上就到元旦了,再坚持一下就能放个小长假了!”

  阿亮:“是呀!再说明年过年时间早,一月份有的是休息时间。”

  小羽:“谁说明年元旦可以放小长假,明年元旦不换休。老法师,您那是惯性思维。”

  老严:“这倒是真的与往年不同,多亏小羽提醒,本来我还想趁着小长假回老家看看。”

  阿亮:“老法师,您还是等五一长假再回去吧,明年五一也与往年不同,连休5天。”

  小羽:“还有,明年国庆和中秋连休,到时候可以一口气休息8天。”

  老严:“ 噢哟!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单位的生产计划日程表要好好调整了……”

  阿亮小贴示:

  2020年放假规定

  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周日)、2月1日(周六)上班;

  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上班;

  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周日)上班;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上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