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联动,助企揽才,青浦成功举办上海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战略决策,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3月30日下午,青浦区人社局与上海政法学院共同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上海市静安公证处、上海市张江公证处、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忠托律师事务所、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等250家企业参会,共推出法务、财务、行政、运营、技术等500余个招聘岗位,计划招聘600余人。
 
  招聘会开始前,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的许老师向应届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青峰人才等政策内容,有效增强区域人才吸引力,为凝聚青年人才、打造青浦人才高地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招聘会还特邀就业指导专家到场,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就大学生目前遇到的职业规划、面试技巧、岗位认知等问题提供针对性的解答与建议。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各个展位前人流不断,应届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表达出强烈的就业愿望。经初步统计,企业收到简历近500份,达成初步面试意向300余人次。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效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下一步,青浦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强区、校联动,精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打通区、校在就业政策制定、人才培养输送、就业服务等多领域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实现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