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这个平台很靠谱!

发布时间:2023-10-16

  在我们此前发布的文章【驿站】如何识别虚假招聘信息?中,有网友留言表示曾遭遇了相似的情况,并借此咨询:“我就上过当,小编能不能介绍一下去什么渠道找靠谱的岗位啊?最好是你们官方的。”

  小编想说,还真有,那就是“上海公共就业招聘新平台”,这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方招聘网站,可以为正在找工作的大家提供便捷高效、真实可信、匹配精准、专业权威的公共就业服务。

  那么具体怎么找到这个平台呢?很简单,目前“上海公共就业招聘新平台”已入驻“随申办”,大家在微信、支付宝的“随申办”小程序、“随申办”APP中搜索“上海公共招聘”,点击进入,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登录啦;或者也可以用微信、支付宝、“随申办”APP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使用“随申办”账号完成登录。

  登录平台后,可以先点击下方“我的”,在“我的简历”中完善个人简历。

  然后点击下方“职位”栏目,就可以看到大量的岗位信息。大家可以通过顶部搜索栏,按照自身岗位意向筛选职位。

  点击下方“专区”栏目,进入“招聘会”专区,还可以查看近期举行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此外,“专区”栏目也会不定期开设如“高校毕业生专场”等专场主题招聘,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如果看到心仪的岗位,可以直接在岗位详情页面点击“立即投递”,就可以成功向招聘方投递简历。

  后续可在“我的”-“求职反馈”栏目查看本人应聘记录和应聘情况。

  Tips: 反馈状态分为“单位未查看”、“单位已查看”、“通知面试”、“通知录用”、“通知不录用”。在“通知面试”中点击“参加面试”,可对单位的面试邀请进行回复。

  大家都学会如何使用“上海公共就业招聘新平台”了吗?小编祝大家找工作都能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