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普陀”抖音直播带“岗”,开启普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0
  

 

 

 

 

6月6日下午2点,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岗”在线招聘活动在“乐业普陀”抖音平台精彩上演……疫情期间,为了满足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需求,开拓线上直播招聘领域,进一步丰富普陀区就业政策与服务的宣传举措,由普陀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促进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在线招聘,直播带岗”抖音平台线上招聘活动,作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打出的一张好牌,与公众见面了。此次直播采用“岗位推介+就业服务宣讲”的方式。在企业岗位推介环节,普陀区首席职业指导师向在线观众直接送出企业与岗位亮点。在就业服务宣讲环节,针对求职同学们的各种求职问题,职业指导老师给出详细的解答,对于部分无法及时帮助解决问题的同学,职业指导老师在线上与他们一一结对,在直播结束后通过线上视频或电话连线等方式,进行专门职业指导以及后续的跟踪指导。据统计,“乐业普陀”抖音带岗直播活动吸引了800余人线上参与。抖音直播,精准带“岗”,开启了职业招聘新体验,拉开了普陀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序幕。(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W0202006170354901881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