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如何更好落“沪”?“留·在上海”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0
  

 

 

 

 

 

 

 

6月6日晚9:00,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打造的“留·在上海”(Make Shanghai Your Home)全球直播对话留学人员特别活动在哔哩哔哩、澎湃新闻等线上平台成功举办,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针对广大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营造上海吸引人才、延揽人才的氛围,此次活动以广受新时代留学人员群体欢迎的形式开展。多位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精英代表“面对面”与海内外网友互动,成功拉开2020年“留·在上海” (Make Shanghai Your Home)海外人才品牌系列活动大幕。上海市人社局局长赵永峰现场为“留·在上海”(Make Shanghai Your Home)品牌“直播带货”,以有温度和力量的演讲生动诠释了“留·在上海”的精神内涵。“留·在上海”的“留”有两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指海外留学人员,第二层含义,是希望我们广大的海外留学人员选择上海、喜欢上海、来到上海、扎根上海。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对话上海电视台知名双语主持人张蒙晰,在现场直接为“留在上海”打起了广告,既有深情款款的温度表达,也有犀利深刻的态度传递,在频频金句中展现对上海的认可和热爱。科技创业代表、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以自身归国创业的经历真实展示上海在城市精神和营商环境方面对于创业者的吸引力,分享了“格局、协同、执行”的六字箴言以及与国家同频共振的重要性,期待与更多的归国人才在上海共创属于中国人的“AI(爱)国梦”。新业态从业代表、B站人气UP主“逍遥散人”,以自己的职业选择和亲身经历诠释了留学归国人员可以在各行各业报效祖国。留学生代表、诚信志愿者曹元元真诚分享自己临近毕业的迷茫、焦虑,以及在职业寻觅时通过“留·在上海” (Make Shanghai Your Home)品牌活动获得的支持和帮助。

 

 

W020200617035493286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