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扶贫,直播带货,2020徐汇·红河“创业梦之星”评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6:25
  

 

 

 

 

 

 

6月9日,由上海市徐汇区人社局和云南省红河州人社局共同主办的2020徐汇·红河“创业梦之星”评选活动,通过云端视频连线,在哔哩哔哩、抖音直播和徐汇通平台“云启动”。评选活动依托徐汇区近八年打造的创业服务品牌“创业梦之星”,针对红河州当地特色评选项目,进行品牌输出。同时,在2019年徐汇·红河“最美创业带头人”评选基础上,此次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挖掘红河州当地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升级创业扶贫培育新苗,创业带动就业,开启徐汇和红河对口支援服务工作新征程。活动现场,徐汇区人社局局长陈继刚和红河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正式签署“2020年就业扶贫工作协议”,全力推进两地劳务协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云启动”仪式结束后,热衷于上海城市文化的钲艺廊联合创始人王璐、擅长传统手工艺的云南的麦羽轩传承创业者张华,通过视频连线一同走进直播间,进行互助直播带货,探索创业者交流新路径。活动当天,还邀请“最美创业带头人”线上线下分享创业带动就业。(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W0202006170356703504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