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一人 脱贫一户”,松江2020年计划帮扶千余名劳动力就业

发布时间:2020-05-01 16:33
  

 

 

 

 

 

 

 

 

4月21-26日,松江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带领部分街镇、职业学校、招聘单位及局系统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对口帮扶工作组,赴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一市两县深入开展就业扶贫对接工作。21-24日,两地人部门分别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就今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异地来沪转移就业工作进行对接,并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下一步的就业扶贫计划。工作组还赴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腊县、勐海县,深入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扶贫车间、职业培训学校等开展对口帮扶工作。26日,工作组还以“点对点”包机包车服务方式带回141名来松转移就业的帮扶地区建档立卡务工人员。抵沪后,由专车直接送至区中心医院,通过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经过培训后直接送往“厂门口”,实现增加贫困劳动力的收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就业扶贫目标。 2020年,区人社局将继续聚焦贫困劳动力,计划帮助1000名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帮助150名贫困劳动力异地来沪转移就业。(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W0202006170366953340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