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社青年变身“网络主播”,助企业打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5-04 10:50
  

 

 

 

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闵行区人社局持续创新便民服务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社保知音“疫”线直通车网络直播课程,通过线上解析各种惠民惠企政策,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在团区委主办的“百舸讲堂”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闵十条”专场,闵行区人社局三位青年主播线上解读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政策实务、企业员工安居保障政策以及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在闵行区人社局与闵行人保学会、区台办、区内相关汽车行业协会、团区委、街镇等单位的合作中,区人社局青年“主播们”轮番上阵,陆续推出了补贴备案受理、非全日制用工等实用直播课程,助力企业对抗疫情,寻求发展。在区人社局社保知音“疫”线直通车平台上,闵行区人才服务“金牌店小二”化身“云主播”,“屏对屏”为企业人事和人才详细介绍人才政策和相关实务操作,第一时间为企业和人才答疑解惑;首堂直播课,吸引了3000余人次在线观看。(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W0202006170374974671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