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举办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全方位就业服务举措助力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1
  

 

 

 

6月22日下午,2020年“聚力就业 合力远航”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第二场在浦东新区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为深挖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本市人社部门、国资部门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各类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市就业促进中心组织各区就业促进中心多渠道挖掘岗位,岗位针对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华为科技、中国商飞、迪士尼、盒马网络等全球知名企业,有上海农商银行、申能集团、上海建工、隧道股份、机场集团、临港集团等市属国企,也有小零网络、鱼尾科技、黑眸职能科技、睿佰人工智能科技等高科技企业,230家招聘单位共提供了708条职位信息,共计招聘3614人。岗位涵盖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本市重点、新兴行业。据统计,当天吸引2272人前来应聘,企业现场收到简历5626人次,初步达成录用意向711人次,同时线上收到简历1819人次。

 

W0202006235903805738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