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浦东,菁英筑梦”2020年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线上招聘持续至八月底

发布时间:2020-08-05 15:09
  
 
 
 
 
 
 
7月31日下午,“才聚浦东,菁英筑梦”2020年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张江科学城举行。此次招聘会围绕浦东“六大硬核产业”,现场吸引了华为科技、特斯拉、恒瑞医药、寒武纪科技、普华永道、上海纽约大学、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等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院校)参与,推出岗位220个,涵盖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临床开发项目经理、质量管理等多个热门岗位。此次活动报名1200余人次,有国外大学就读经历的824人次;当天入场人数近400人,投递简历人数981人次,意向人数463人。今年,主办方还通过“信息立体覆盖、人才提前预约、岗位精准匹配、目标人群邀约、现场扫码签到”等方式高效进行人员精准化把控,从而提高招聘会成功率;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人才引进、留学生落户、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办理等政策咨询服务。据了解,浦东已经连续举办四届面向留学生的招聘会,先后共计200余家企业参加,累计入场求职人员近1000人次。今年的招聘范围从前几届的外籍留学生扩展到海归人员,为留学生和海归人员提供职业规划、求职岗位匹配等一站式服务。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通过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ZF__488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