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立潮头 勇当创业创新的先锋,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金山赛区收官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0
  
 
 
 
 
 
 
 
8月5日下午,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金山赛区选拔赛颁奖仪式暨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在金山工业区医械汇路演大厅举行。来自人工智能、机械制造、节能环保、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领域的获奖选手和青年大学生齐聚一堂,展示创业成果,对话创新创业。本次大赛共设“网络人气奖”、创新创业组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活动现场,金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引娟,新金山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励。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金山赛区选拔赛自启动以来,共有45名创业者踊跃参与,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比达到67%,本科及以上学历23人,占比51%,报名人数和质量为历年最高,青年创业已成为创新创业浪潮的生力军。(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等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