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才新政发布暨临港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活动在临港新片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8 18:10
  
 
 
 
 
 

8月28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留·在上海”系列活动——海外人才新政发布暨临港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活动在临港新片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临港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

 

此次活动包含海外人才“4+1”新政发布、全球海外人才工作站签约、海外人才居住证颁证、临港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圆桌论坛等。

 

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出席会议。

 

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市科委、市出入境管理局、市侨联、市欧美同学会、临港集团及各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本市各留学人员创业园代表,留学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81647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