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2
  
 
 
 
 
9月7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静安区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四行仓库内的百联商业互联网科创中心举办。四行仓库曾见证了中华儿女抗争不屈的历史,八十三年前,壮士在这里英勇奋战,抵御外辱,赢得世界的尊重;今天,华丽转变为上海市创业孵化基地的四行仓库迎来40位创业英才,在这里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经过近三个多月的全市海选、各分赛区严选、复赛优选、决赛现场比拼等环节,共有二十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优胜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静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王华等为获奖创业者进行了颁奖。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