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人社局推出“梦圆小康 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券,符合条件企业可领1.5万元一次性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1
  
 
 
 
 
 
 
 
近日,奉贤区人社局率领25家辖区内优质企业和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务川县、凤冈县,开展“沪遵协作促就业 两地同心奔小康”系列东西部劳务协作。9月10日,在当地县政府和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首站余庆专场顺利举行。
 
当天举行的东西部劳务协作余庆专场招聘会上,来自余庆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等纷纷来到企业展位前咨询求职。招聘会上,25家奉贤企业共提供了1002个岗位,共有152人现场咨询,103人报名应聘,其中建档立卡人员42人,意向录用39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员17人。
 
此外,在原有东西部劳务协作措施的基础上,奉贤区人社局创新推出了“梦圆小康 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券举措,把奉贤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延伸到了贵州遵义,发放对象也扩展到了奉贤区对口帮扶的遵义三县劳动年龄段内建档立卡人员。在奉企业招用持券的建档立卡人员满一年,可享受1.5万元一次性补贴。在余庆招聘会现场,奉贤区人社局共发放“梦圆小康 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券23张。
 
活动当天,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杜鸿飞为45名余庆农产品合作社,电商企业、建档立卡个体工商户带来了创业形势分析、农产品电商直播方式和技巧等专业的创业知识培训;两地人社部门还举行了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布开幕.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