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人社局赴云南红河州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冲刺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3
  
 
 
 
 
 
9月7-11日,徐汇区人社局携企业代表、创业指导专家组成工作组,赴红河州及对口帮扶的泸西、屏边、元阳、石屏四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进一步对标指标任务,助力对口四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9月8日,在蒙自的红河州人社局内召开了劳务协作对接工作座谈会。工作组就帮扶需求作出相应回应,并和州就业局关于来沪转移就业等考核指标口径,以及明年设想采取校企合作定向培训,助力就业扶贫的工作模式进行充分的意见交换。
 
在四县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与当地扶贫干部和负责人精准对接了下阶段劳务协作工作,双方对扶贫指标落实、转移就业稳岗工作、就业招聘、技能培训、扶贫资金、国考系统、台帐资料等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落实。
 
9月10日上午,工作组至新街镇梯田广场,参加了由徐汇区人社局和元阳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沪滇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上海的携福电器、永亿电子、维科精密以及县内外的52家企业,提供近8000个就业岗位,吸引500余名贫困劳动力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入场求职,86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愿。(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州座谈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