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上海 技能筑梦”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一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0
  
 
 
2020年9月22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作出“努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世界技能大赛”重要指示一周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宣传推广世赛,营造全民参与、迎接世赛的良好氛围,9月22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承办“相约上海 技能筑梦”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为明年大赛成功举办广泛宣传预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提振办赛和世界技能组织各成员参赛的信心,展示上海“一定能为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世界技能大赛”的决心。
 
活动当天,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来自人社部世赛工作领导小组,上海世赛事务执行局,世赛组织委员会上海成员单位,部分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中心、高等学校、中职学校的代表以及部分第46届世赛场地经理、选手代表共约160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世赛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与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与会,并携手启动世赛倒计时一周年仪式。
 
主会场还举办了上海世赛志愿者组织招募团代表授旗仪式,上海世赛竞赛项目动画征集启动仪式,向上海世赛梦想大使颁发证书,并向五大洲寄出上海世赛邀请函,诚挚邀请世界各地的顶尖技能人才做客上海。
 
 
 
微信图片_202009231551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