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普陀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超9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0
  
 
 
 
 
 
今年以来,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的落实上,普陀区人社局迅速行动、大力宣传、主动服务、精准排查,跑出人社服务“加速度”和“新高度”。仅用90天时间,顺利实现了稳岗补贴政策的过两个一百目标:申请数量突破去年全年申请数量的100%,申请金额突破去年全年申请金额的100%。仅用半年时间,普陀区累计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已达13214家,申请金额9019.01万元,申请数量已达去年全年的193.24%,申请金额已达去年全年的154.12%。
 
在落实稳岗返还政策过程中,普陀区人社局就促部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秉承着时间就是生命线,政策要送得及时,要送得解渴的服务信念,果断地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推进措施,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一是提前布局,上紧责任意识发条。为使稳岗返还政策在执行之后能够快速有效地落实,普陀区就促部门提前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拟定了政策宣传方案,构思了人社服务专员的服务模式。二是抢好开局,加深政策推进力度。普陀区人社局就促部门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资金,把各项援企稳岗政策落到实处。先排查出补贴金额较大的企业,指导他们完成申请。再通过“四个一遍”的工作机制,即全面精查一遍、向片区反馈一遍、中心再复查一遍、向片区再反馈一遍,实现片区内不遗不漏,应享尽享的工作目标。(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