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长三角海外人才服务专区”揭牌成立,颁发首张海外人才居住证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5
  
 
 
 
 
9月28日下午,青浦“长三角海外人才服务专区”揭牌仪式在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二楼隆重举行。青浦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俞藕英,市人社局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祝颖华等领导及重点企业代表、相关外籍人士莅临本次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青浦区人社局局长俞藕英与市人社局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祝颖华共同为青浦“长三角海外人才服务专区”揭牌,青浦“长三角海外人才服务专区”正式成立运行,为青浦区更好地吸引、集聚、服务国际化人才、项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青浦,切实提升综合服务能级起到了长效推进的作用。市人社局国际处处长祝颖华颁发了青浦区首张“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的批复”和“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B证)通知书”。
 
据了解,近两年青浦区所属企业年度留学生落户数量不断上升,截至2019年底,青浦区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业务注册企业有603家。海外人才居住证职能不仅覆盖留学生,更是全面涵盖所有外籍人才,且政策叠加赋予了近20项市民待遇和便利。(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Z3A91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