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人才新政金融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29 13:57
  
 
 
 
 
 
近日,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在北外滩来福士广场上海金融科技园区公共服务空间,举行人才政策“三进三同步”系列宣讲的第5场活动——金融专场。35家金融机构近5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12月1日起施行的《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通知》提及了五大类申办条件,市场化创新创业人才、重点机构紧缺急需人才这两类,在此次宣讲会上被金融机构多次问及。
 
为保障此次宣讲会顺利开展,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为金融机构送上最新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小册子及相关办事指南。和前几场宣讲会不同的是,此次宣讲会针对金融机构的特点,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将宣讲的重点调整为金融机构比较关心的人才引进落户的热点问题。
 
人才政策“三进三同步”宣讲实施以来,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各部门资源、共同形成人才服务的合力,有效推进了人才政策落地的广度和深度。12月1日人才新政实施以来,虹口区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已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培训服务。(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虹口人才金融专场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