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举办“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2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2
  
 
 
 
 
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20周年宝山分团主题活动在保集E智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通过回顾宝山分团的成长历程,展现专家志愿者的风采,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二十年来,宝山分团的专家们共参与创业活动881场,累计为77270名创业者提供了专家咨询服务。从帮扶40、50下岗职工自主创业,到为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指点迷津;从创新种子的培育到企业成长的助力,为推动宝山区创业创新环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天,宝山分团获颁“2018-2019年度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优秀分团”奖牌,陈晓禹等4位专家志愿者获颁“2018-2019年度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优秀创业指导专家”荣誉证书;徐霍成等8位专家志愿者获评宝山分团“志愿服务之星”。(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012291546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